Thursday 7 August 2008

简单的快乐.....

快乐可以很简单。


看着小朋友兴致勃勃地筹备宣传活动,打从心底笑了~

成功与否,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你们认真地准备、热情地参与......有时候,这就够了。


*************************************

看着顽皮的小猴子态度相当认真地上课......

偶尔冒出几个冷笑话、时不时遭瞌睡虫和叽喳虫的连环袭击......

看着他们,不知为何还是会微笑.....

这群小猴子真是我很疼爱的一群宝贝......

虽然老是有小鬼闯祸,闹情绪、闹别扭、起哄.....

虽然我真的会生气......

但,总觉得他们还是可爱的啰~


**************************************

已经毕业的宝贝抽空问我有没有空聚聚.....

我老是无法确定时间,但他们还是会发简讯确定....

说真的,感动~


*************************************

完成了部分杂物工作,感觉也是开心的.....

**************************************

看到老妈吐着舌头吃我买回来的零嘴.....呵呵,虽然不该,但算了吧~

************************************

刚才老友A拨电叫我望窗外看....

哈哈,她居然就在楼下!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曾经,她的家就隔我几条街.....好怀念聊天聊到三更半夜、在彼此家过夜或送对方到巴士站的日子......

原来是载送同事经过......

原本百般无聊的我兴奋地冲到窗口向她拼命地招手!

听到电话铃一端传来她同伴诧异的声音:“哇,在这里都听到她的笑声啰~”

老友陪着我一块儿颠笑~

说真的,能开怀地笑,尽管是一会儿,也是感觉很好的.......

老友,有心了~

一声招呼,胜过千言万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