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07

Class chalet!

星期天下午三点多抵达新加坡-->熬夜完成作业,只睡了约两个小时-->星期一从早上九点开始上课直至下午五点.....接着启程到巴西立度假屋(pasir ris chalet)......

因此......真的是靠无~比~坚~定~的决心才来到宝贝们的度假屋......没有方向感的我还迷路了一阵子......

阿健,对不起哦,没有方向感的我在“迷路”(其实只是在附近)后有点儿没礼貌......(鞠躬行礼认错,老师从小到大到度假村的次数屈指可数--从小学至初院老爸老妈都不允许我在度假屋过夜。没得过夜就不好玩儿了嘛,因此我很少去chalet......)

有些宝贝好像先回家了,所以没机会拍照留念。老师有想你们哦!=)


3F & 3G babes

3F & 3G hulks

Act cute *grins*


我的3F宝贝!

还是我们!

3G ,帅哦!

真得很抱歉,老师的摄影技术属于“有限公司”(limited)--希望下次会拍得更好......=p

很喜欢这件T-恤......真是的......也不问人家要不要印一件......(用你们的语言就是“bor jio”!)

哈哈哈,这两班宝贝的感情好得不得了......

可爱哦!

我和可爱的宝贝们!
那天,到了度假屋,由于真的很累(四天的睡眠时间不超过十八个小时),因此在遭睡虫袭击的那一刻,睡眼惺忪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到二楼的卧室,缩在床角抱着枕头倒头就睡......临睡前还交待宝贝几点叫我起来......
半梦半醒之间,我似乎感觉到......
有人把电视机的音量调小了......
有人把房灯熄了.....
大家说话的声量也越来越小了......
嘴角牵着浓浓的笑意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也应该没多久......
隐隐约约听到....
..
“嘘~不要吵到Ms Tay......”
“嘘~~关门~~”
“嘘~~~~不~要~吵~到~Ms Tay......”
“时间到了,叫Ms Tay起来......”
“嘘......”
宝贝们,你们的贴心,真得让老师非常非常非常感动哦~~~~
You all are really very very sweet......*touched*
假期当然要玩乐,玩乐后要记得为明年的'N'水准冲刺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