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07

我回来了!


和孩儿们参加了早报游学团畅游台湾八天,这一刻好想念台湾哦!!!

尽兴而归的我带着胖胖的身躯(没办法不带着,只差没用油腻腻来形容)拖着装载着满满的收获和回忆的行李箱回到了美丽的岛国......待我恢复元气后再整理照片和大伙儿分享在台湾的美好时光! (岁月不饶人,不是这么容易恢复的......)

陪孩儿们出国,几乎每天早起迟睡,每天平均4.5小时的睡眠时间乘于8天......老师也只是普通人......老师在讲你有没有在听??(双眼直瞪远角、手握拳头;莫名的激动,但无人理睬......)

哇!怎么刚从台湾回来不早点儿睡而是到了吃早点的时间还醒着呢?

这个问题嘛......

我...刚...在...半...小....时....前...完...成...待...会...儿...要...呈...交...的...作...业...哦...

Pre-course assignment...还真是惨无人道!!!感谢友人(外号威猛担不高大的舞狮小子)刚才还拖着疲惫的身躯、快罢工的脑袋硬撑着在msn的另一端从旁协助解答难题,帮我消灾解难,真的让我非常非常感动!!! (是不是有人在问为什么不早点而做??你又知道我没有??(情绪激动)启程台湾前,必须到马国闭关隐居了三天,真...的...抽...不...出...时...间...我真的有尝试...老师也是人,不是铁打的--我看再这样下去,是要看跌打......)

唉,星期天下午才回国,星期一就得做个早起的鸟儿上课去!(而且是3天乘8小时等于24小时的全天课程外加专题报告附加小组作业(双手抓头欲哭无泪仰天长啸)......现在还真不知该不该打个盹儿...zzZZzzZZzz.....两个小时后就要上课了......

我~不~要~(躺在地上装死)



PS:以上日记在神志不清的状况时写下,可能是最真实的心情也可能是最不知所谓的言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