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第100篇!*亲爱的家人* =D


你现在应该在回家途中...... =)


那天(staff potluck),他们专程跑了一趟,为的就是送一盒虾到学校,让我与同事分享。*感动* *heh2 heh2 heh2*


我想,很多宝贝都误会我是“富家女”,每天都乘搭德士上班,偶尔下班时也会看到一辆德士停在楼下等我。(十分具有红星架势,几乎每天都有人专车接送。=D)

其实,我可爱的老爸和老妈都是驾驶经验丰富的德士司机哦!我们都是热情的草根阶层,哈哈!

呵呵,你没看错,我的妈妈可是女性德士司机的先锋哦!(如果我没记错,她好像是第一批女性德士司机哦!)酷吧?=)

可惜,老爸老妈似乎没有把辨别方向的优良基因遗传给我(唉~)--因为我真的丝毫没有方向感......以前我会跟朋友出去时会开玩笑说:“别弄丢我哦!” 他们只能透过姓名寄托他们的心愿,希望我真(郑)的会(慧)分(芬)辨方向......(冷笑话~呱(gua)~呱~呱~) 但,我会努力的,因为快要带团出国玩儿了,总不能过于迷糊吧~

哈哈哈哈,至少我......(乌鸦准备就绪)......会(慧)分(芬)辨是非黑白嘛!(呱(gua)~呱~呱~)

我想,父母都会用自己的方式疼惜自己的孩子,没有所谓的好坏对错。我们可要珍(郑)惜眼前人、用心体会(慧)、可以的话也和他们分(芬)享一下心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