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07

感谢你在我身边......


这是我和好友小萍去年9月在伍佰+张震岳的演唱会的合照。
你大概不会看到这则留言,因为忙碌的你没有浏览阅读博客的习惯。
我们可以好久不见,却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们可以疯疯癫癫,却也可以正经八百......
我们可以口无遮拦,却也可以出口成章。......
(偶尔失控,也会出口成“脏”...呵呵)
有些话,尽在不言中......
有些情,尽在不语中......
感谢彼此享有的默契......
狮子朋友,感谢你在我身边......
你的叮咛,我记住了。
我喜欢八月。
除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国庆日,许多好友的生日也都在八月。
祝八月生日的我们,生日快乐。
又大了一岁,待人处世要更成熟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