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October 2010

有点羡慕大肥猫...



好想象这只肥猫一样赖在一个无人打扰的角落...

那天,瞄到这只肥猫就大剌剌地赖在咖啡店。大声的“kopi gao ji3 bao!Lemon tea ji3 buey”、大人小孩人来人往也不对它造成任何干扰...瞧它那霸气、少来惹我(其实更像“你惹惹看,不理睬你,你又奈我何?”)的坐姿...
***********************************************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容易自寻烦恼。

你不让他/她/它惹恼你,他/她/它又奈你何啊?

我有个朋友喜欢跟我分析“power of the mind”的道理。

我要好好消化这个道理。

心里明明就认同,却有时为了逞一时之快......要告诉自己别再蛮不讲理。

很多事情不是只能划分为对和错,也没有所谓的对和错。

嘴皮子再耍赖说出了歪理又如何?

最大的敌人,真的就在心里.....要如何知己知彼?我不需要百战百胜...我只希望能够不打没有必要、无谓、消耗自己和不是敌人的战友精神的无形战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