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如果能一直这样

该多好......

*****************************

我:“老妈,胖了哦~”

娘:“医生也是这么讲。”

我:“嗯... 那么呢?”

娘:“给他讲啰~”

*昏倒*

娘:“那天我看医生,那个医生不认得我咧~”

我:“太多病人了?还是太久没去?”

娘:“他过后跟我说对不起,还说哎~哟~你胖了这么多,我认不出你咧~”

我:“那他有叫你减肥吗?”

娘:“有。你等一下要吃什么?”

我:“......”

*****************************


镜头捕捉了瞬间喜悦

现实逮捕了多少欢乐

有时自己囚禁了自己也不知

唯有自己才能释放自己

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上

不一定能完全由自己掌管规划行程

但是心情能由自己主宰

感情包袱可以选择拎着或寄放或放下

放下昨日的消沉、悲观、沮丧

今天就refresh自己的心情

给自己一个机会重新出发吧~

因为这一天,还未活过呢~

而也只有这么一次机会经历。

没人告诉你

人生这旅程

你所持的是单程车票吗?

1 comment:

Talljoanne said...

我回来了!你们还来伦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