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笑容灿烂的日子......


今天

我穿了这件T-shirt参与了一个活动



想起的是去年八月笑容灿烂的日子

宝贝,你们还好吗?


***************************

时不时

都有种失落感

拐弯处再也没有调皮的笑容

再也没有假装不在乎而嘴里却说着:“须不须要帮忙啊?”

而手,早就接过了大宝小袋陪我“穿街走巷”...


曾有人说

我有点宠你们

而你们

又何尝不是在一定程度上宠坏了我?


或许你们私底下有些小纷争、八卦甚至是心结

我从来不知道

也不会知道的

但是想起你们

总有种暖暖的感觉

尤其是明天

要去露营了

当年的Sec 3 Edventure camp

还记得吗?


今年

时不时

都觉得少了点什么

而照片

也越拍越少了

留在心中的

缺少不了当年笑容灿烂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