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April 2008

我手牵你手


如果输的是我的血,是不是不会有排斥作用?
原来那晚我竟目睹了轻微心脏爆发的过程......
“不好看,不要乱拍啊~”
我有听话啦......



我手牵你手



我手修你甲



修修指甲



话话家常



心里不应该有什么疙瘩......

小时候,你也应该有帮我修过指甲吧?

很多小事儿,我们学会了,就忘了曾经费了多功夫才学得会.....


从不会到会

从会到熟练

从熟练到理所当然

从理所当然到生疏

从生疏到不能

从不能到放弃

从放弃到颓丧


能不能取消这个恶性循环?


一定要记得

别气自己不能做某些事儿

曾经可以

不代表能或应该一直继续


会,就做吧

能,就做吧

不能,就作罢

就当作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