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07

NDP Preview! 国庆日预演2007!


我和老妈长得像吗?(^_^)两个圆圆的脸蛋(^_^)

That's my mum and me! It's her first time attending a NDP show! For me, it's Lucky 3, my 3rd NDP preview!

由于滨海湾能容纳的人数较少,今年可谓一票难求...真的很庆幸自己有机会参与滨海湾国庆日预演!感谢老天作美,让大雨在傍晚时分化为绵绵细雨,并在演出正式开始前完全停止!


全新的场地以独特的概念展现无限的可能性......


我还相当喜欢我的纹身贴纸哈哈哈!绝对100%本地制造!


哈哈哈,另一半不习惯抛头露面,加上这张照片他的眼睛是闭着的,所以以笑脸取代......=p 哈哈哈哈!

在拍摄这张照片后,我的相机又宣...告....死...亡...(没电池了......)

我想它让我专心地收看国庆日预演,而别为了捕捉瞬间而错过真实的一刻......(我还真懂得自我安慰,阿Q一番,干脆自己自创“阿芬精神”......绝不让糟糕的情绪占据自己的心!要积极乐观地应对突发状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