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ne 2007

明天要开学了!!!


六月假期似乎在转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面对开学,心情有点复杂。
即充满期待、又夹杂着一丝丝抗拒...
不知此刻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我的家面向走廊,刚才在做“假期功课”时(宝贝们,别以为只有你们有功课,呵呵...),发现经过敞开窗户的邻居都非常热情地向我微笑示意。后来,才发现他们微笑的原因好像不是因为他们心情好或友善而已...而是因为我戴着绿色的耳朵...
我居然忘了自己带着shrek hairband还开着窗口工作......
好,既然都丢脸了,自恋、装可爱的我...决定来个连环拍......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