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看你们往哪里跑!!

pictures from openthetoy.blosgpot.com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没想到会有警察逮到你吧?

(听说全新加坡就剩你们六头小牛躲在樟宜机场准备潜逃,而五头小牛最终逃脱了,而最后一头小牛已经拘捕归案,现在就在俺家~)


感谢情报员协助查案,真的谢谢你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一生肖加一只爱神叮当全家团圆了!!!!!!!!

*笑到见牙不见眼*

好像已经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
回想当年
我对排队买吉蒂猫的爱猫人士的行为嗤之以鼻......(-_-!!)
我想,话真的别说得太早....
因为今年我居然也为了一群叮当猫能局在一块儿过年让有心人陪我上演了一场《寻猫记》.....
莫笑他人傻
大家都有可能是傻瓜
曾经
现在
都可能在做些别人眼中的傻事
有时候个中原因
只有自己知道
无法也无须跟其他人解释
或许就是一股傻劲儿
能让人作出意想不到的事
只要你心中清楚
自己其实不傻
可能只是单纯地希望为另一个人带来快乐
看着另一个人脸上满足的笑容
你知道自己其实不傻
这是一篇只有曾经傻过、肯承认自己偶尔有点傻、已经过了半辈子还有点傻气的人们读得懂的傻人傻故事。感谢放下身段陪我疯过一回的你....=D

1 comment:

Fulyflea said...

在哪抓来的?好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