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0

随想...

"很想念canteen food lor.."

“Hmmmm...有这么好吃吗?呵呵,不如回来canteen吃团圆饭,也比较便宜...=)”

我想咀嚼(ju3 jue2)在嘴里的

还包括一口一口的回忆和感情

因此特别令人回味.....


**************************


成绩快放榜了

还真的有点为你们担心

有些同学

有可能会是最后一次看到你们了.....



*************************

年份:2005年

地点:Campus 2 1F课室


年份:2010年

地点:1F课室


我的电脑壁纸是2009年的你们。

我带着电脑到课室

看着一个个懵懵懂懂的小朋友看着你们

我忍不住对小朋友们说:“这是我的班--5F。”

当然

他们没什么反应也不会理解我的心情。

一切无法从头

但是希望这一群孩子能像从前的孩子一样互相友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