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ly 2009

可爱的妈妈

站在校门外张望了半天...(夸张了点,其实只是15分钟左右)

熟悉的身影终于出现了!

“哇,你买了一打啊?”我笑着问老妈,顺手接过一大包热腾腾的咖喱卜。

“这摊很有名的哦~哦,这里有多一个curry puff,你拿给security guard (保安人员),他们坐在那里一天,一定会饿的。哦,还有这个给你。下午三点多,咖啡店的人比较少,咖啡没那么好喝~好啦,我走啦!”说完,挥了挥雨伞便转身离开。

女佣把一个装在红塑料袋的热水壶递给我,然后忍俊不住问道:“Ah ma, where you going?”

老妈走错方向了。

“你要陪我回学校啊?”

老妈吐了吐舌头,示意我回学校。

回到学校,坐在办公室里.....

我想,我从没喝过这么好喝的三合一咖啡......

1 comment:

yanjie said...

好温馨 :) 看了不禁对自己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