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ly 2009

开学杂想 =)

呵呵~

今天很high哦~

真是充满惊喜和挑战的一天~

我看下回再详细说明吧~

**************************

不得不承认

真的很想念我活泼可爱的中五宝贝

跟他们上课是一种乐趣

一种享受

虽然

是吵了点儿 =p

***************************

中四班大概不知道这个博客的存在

无论如何

也真心祝他们考试顺利

今天有四个可怜的学生很乖地等我开完会跟他们补习

却因为沟通出了小小问题

他们没有预先领取到阅读资料无法先预习

所剩下的时间非常少

也就等于说他们白等了

结果他们的耳朵大概被我的“惨叫声”给震聋了~

*真是不好意思*

无法跟你们形容我焦虑的心情


*****************************************

接下来

我的挑战是一群精力旺盛、嗓门决不输人的孩儿们

我要加油!

****************************************

最近的活儿是多~到~

..............

如何保持平衡是一门艺术

有一段时间还蛮“emo”的

很容易担心

怕事情处理不妥当做不好做不完

真的觉得哭过以后会看得更清楚

时不时都得提醒自己

轻~重~缓~急~

当一切看起来都象“紧急事故”必须“马上”处理的时候

先深呼吸吧~

***************************************

老妈明天又要化疗了

没完没了

但是

宁愿继续

没完没了......

今天老妈突然拨电

说来到了校门外

问我下班了吗

如果下班了

能“送我一程”一起回家



马上下班



整个假期忙得晕头转向

告诉自己

借口是永远找不完的

反正都是累

那就要累得有意义

呵呵~

至少今天

鸡手鸭脚地学煎了猪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