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ne 2008

化不了的......

化疗

化不了

心中焦虑 烦躁 不安 疑惑

为什么到了享福之时

偏让病魔缠身



无言以对

无可奈何

无所事事

无人倾诉

沉默回荡



当一直照顾着你的亲人

无法像以前一样照顾你

说不想烦你、加重你的负担

说知道家里有个生病的老人是很烦的

但从前

我不就是你的烦恼 ?

是?不是?

你是否当我是负担?

有?没有?

答案是否定的。

那既然当时你没嫌我烦、认为我是负担

那现在别说傻话了

拜托

我突然会煲汤哦~

虽然

肯定的

跟以前不一样

偶尔会感到有点儿累

但相信您更疲累

1 comment:

小肥与阿宝 said...

take care...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