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08

开学了!



开学前的几个晚上,其实都没睡好。很难解释为什么会有“开学焦虑症” ......就是会有些紧张、担心......

但当我看到熟悉的脸孔,尤其是看到级任班的宝贝时,心情便开始恢复过来了。呵呵,不知道你们啦,我看到你们时,心情是愉悦的。=) (尽管我想还是免不了一些“猴儿猴戏”......拜托,要乖......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哦......)

今天真的是忙得晕头转向,从早上6点多抵达校园一直到晚上6点多,整整12个小时后......我才真正有机会喘口儿气儿......(那几个在一旁窃(qie4)笑我老了的小猴子,别以为我不知道啊......=pppp ) 但我想应该能很快再度适应校园生活的节奏......

其实自己是人来疯”......

正确的解释是:

rén lái fēnɡ
人来疯(人來瘋)
【zdic.net 漢 典 网】
◎ 人来疯 rénláifēng
(1) [childish pranks in the presence of guests]∶小孩来了客人后,特别撒欢
(2) [make a show of;show off]∶当众出风头


但我的情况是在有很多人的地方时,情绪特别容易亢奋。

还蛮想念宝贝们的......今年有几个新班级,希望能和他们相处融洽!*要加油哦*

1 comment:

MOS said...

Hi, keep up the smile I can see and feel the stress.Come and take the pooh bears for a hug, kidnap it any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