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

下周就年终考试了......


今天为中一、中二、中三的宝贝复习应用文格式--真是巴不得有多一节课帮每一班复习......还是那一句:皇帝不急太监急......我想他们一定觉得我很啰嗦,呵呵,但没办法......

感觉自己化身为唐僧,而“孩儿们”(呵呵,也就是小猴子的意思--孙悟空的老家花果山住了很多小猴子,而悟空管他们叫孩儿们......)都抓着脑袋瓜儿在地上打滚嚷嚷:“师父!师父!饶了徒儿吧!”

呵呵,希望宝贝们都能加油.....=pPpPp

好啦,现在要面对现实了......

我一定改得完我一定改得完我一定改得完我一定改得完我一定改得完我一定改得完我一定改得完我一定改得完我一定改得完我一定改得完我一定改得完我一定改得完我一定改得完我一定改得完

*开始自我催眠*

我不能让这些纸张白白地牺牲......

宝贝们一定记得格式宝贝们一定记得格式宝贝们一定记得格式宝贝们一定记得格式宝贝们一定记得格式宝贝们一定记得格式宝贝们一定记得格式宝贝们一定记得格式宝贝们一定记得格式

*你们一定要记得格式*

*看一看手表*

吃药时间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