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07

任务成功!*感动*


呵呵,很喜欢这个洋葱头的表情!


所谓金窝银窝还不如自己的狗窝......但这个狗窝至少要住得舒服......

虽然我不至于对灰尘视而不见、不要求一切井井有条......

只要乱中有序、东西找得到就好......

甚至相当推崇凌乱美、相信缺陷美.....

但如果连我都受不了房间的,那就真的已经到了一个极限了......

刚才耗了整整五个小时,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若有第十头牛,第三头老虎,不用怀疑,它们肯定已经被我绑架了......)......竟然从一个小小的房间里清了四大袋的杂物......天哪......(请不要问我多久没整理房间了......而其实假期时,我在一个下午也从我办公室那个小小的座位清了两大袋废纸与杂物......别以为我夸张哦......有位可爱的叔叔经过我时,错愕地看着形如幽魂、披头散发的我,然后以质疑的口吻地问道:“你...要离职啊?”)

环顾四周(其实也没多大),我的房间还真是难得整洁......(简直感动得快哭出来了......*豆大的泪珠在眼眶闪烁打转*)

任务成功!至少能够有个舒适的环境批改年终试卷!!!

*************************************************************


今天,看到中二快捷班的宝贝(听清楚,是全班哦!一份都不少哦!)都有带假期作业来上课时,简直是感动极了!!!待会儿(天哪,多几个小时就要上学了!)一定要给他们小小的嘉奖,每个人“打赏”一支棒棒糖,因为他们的态度真的棒极了!好啦,还是快点儿去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