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cher..." "老师,过来这边..."


“老师,我有问题~”
(其实,我也有问题。我的问题是你们同时有很多问题....*这么多个不同性质的问题哦...你们等一等嘛....老师人矮腿短要多走几步才能到你们身边...*)

“老师,你可以过来吗?”
(其实,你们也可以走过来啊...*“巡回解释”很累的哦...但是你们肯问,有问题想问,说真的我应该感激涕零....*)

“Cher, what is this? Can you explain?”(Yes, you are welcomed...)

这一周,一、三、五都做“夜间补课巡回演出”......*累*
*************************************

如果举手就有答案的话,你会举手吗?

而你希望给你答案的人是谁啊?

能给你答案的人又是谁呢?

有时,答案就在眼前......只要你静下心想想...

答案有是否是所谓“正确”的答案?

有些人不喜欢问问题,喜欢自我挑战解题。

有些人则喜欢问问题--可以是真的有在想,也可能只是想要快点有答案。

你呢?

************************************

No comments: